最新动态

中心2020年第3期“思政‘云’讲坛”顺利举办

2020.06.12

 

 

6月11日下午,在四川省教育厅和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指导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西南交通大学)暨四川省高校辅导员培训中心依托钉钉平台,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第3期“思政‘云’讲坛”系列活动。

新闻稿图片1.png

讲座特邀西南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社会科学重大项目首席专家、“马工程”重大项目专家、首届四川省教学名师、首届西南交大教学名师何云庵教授主讲,讲座主题为“孔子的教育思想及其当代价值”。据统计,线上共有408位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老师参加。讲座从孔子教育思想示例出发,对孔子教育思想的当代价值进行分析,深入探讨了青年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讲座为各位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的自我发展与成长做出了针对性地指导,既让大家注意养成“内省”的好修养,又让大家注重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教育的专业素养!中心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开展“云”上讲坛活动,欢迎各高校师生踊跃参加!

22.png